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Unleashed

helluin21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0篇文章,8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Unleashed

Unleashed

 

【短篇连载】熊费 烈焰与寒星 1

一·龙身
  
         他再次抬头看向那几个如火墙一样压向自己的炎魔,手中布满缺口的长剑无力地划出绝望的弧线。透过火焰间隙,他没看见任何一个自己的战友,一个也没有,只有黑压压的奥克。他打心底讨厌这些恶心的怪物,甚至不屑和他们厮杀。
         炎魔喉中发出怪异的咆哮,像在嘲笑他。他只是感觉骨头都要散掉了,挣扎着坐起来却再次被敌人轻蔑的击倒在地。哐,他手中的剑被耀眼的火焰剑砍掉在地,两剑接口处有熔化的痕迹。
        他想连自杀的机会都没有了。
        炎魔伸出狰狞的利爪,轻松将他拎起,像是拎一个破桶。燃烧的恶臭不断灌进他的鼻腔,他基乎要昏死过去。
        炎魔血红的眼睛瞪着他,火舌快舔到他的黑色长发。他挣扎了一下,索性不动了。他不怕火,也不怕死。他生命来自于火,他怎么可能惧怕,即使是大敌的火焰。
        “火之魂魄,”炎魔借着体内的邪灵开口了,声音怪异如同  魔苟斯的刺耳怪笑,“主人不会让你这么快去死。你要为你的邪恶作为付出代价,你背叛了你的亲族和西方的诸神,你走投无路,只有你的儿子作依靠,不如为未来阿尔达的主宰效力…”
         “呸,让你的主子死心吧!又是劝降吗?诺多族怎么可能给你们效力!”他不屑地说,“火之魂魄更不会,我若不夺回我的东西,就不会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我或是我的儿子从你那该死的主子脑袋上亲手撬下那些宝石!魔苟斯啊,我再次诅咒这该死的恶魔!”
        “由不得你,悲哀而渺小的奴隶。”炎魔随即伸出另一只爪子扼住他的喉咙,他无力反抗,眼看着炎魔将一颗暗红色的丹丸塞进自己口中。炎魔随即把他扔下。
        他跪在地上干呕了几下,没能把那东西吐出来。他猜不到这是什么,但可以肯定这是大敌邪恶的计划。
炎魔们冷笑着离开,奥克也随着消失。他独自坐在中间,木然看着怪物撤退。

        “该死,这又是什么!”战场只剩他一个人的时候,他放声叫喊道,“诅咒阴险的魔苟斯,用如此卑鄙的手段!龟缩在地牢里的家伙,有本事用剑而不是邪术解决问题!该死,肮脏的恶魔!”
        “那是龙!”他静下来时,突然听见远处炎魔怪异的叫声。
        “龙?”他踉跄地起身,拾起剑来跌跌撞撞离开战场。他不时踩到破碎的武器和血肉模糊的尸体。他突然厌恶战斗了。要不是为了他发下毒誓要夺回的宝钻,他这身沸腾的血液或许早就在维林诺的安详中冷却多时了。

        他朝米斯林走去,只想要看见自己的儿子们,蓄力再战。
        他在一个清澈的水坑前停下,俯下身看着自己狼狈的倒影。清冽的的湖水涤去剑上的污血,那一刻,他感觉自己回到了罗瑞恩幽静的水池边,一切都是至美之时倒映的星光所衬。

        他儿子晚来了一步,只看见焦黑的土地上残破的盔甲与滚滚浓烟。他们认出了父亲的盔甲残片,又四处寻找却未见其尸。“或许他被带回安格班了。”“那我们还能见到他吗?”“他可是火之魂魄,最强大的精灵之一,一定会再见的。”长子看着远方冒出的黑烟。那是安格班的方向。

        天黑得很快,他还未到米斯林湖畔。四周伸手不见五指,星光也被大敌吞噬了。他干脆找了个避风的地方坐下,呼吸着清冷的空气。
        半夜,他感觉到耳尖一阵刺痛。他以为是白天留下的伤,就顺手去摸,感觉手摸到了鳞一样的硬块,一开始以为是结疤,就未加留意。
        清晨的凉风吹醒了他。他睁开眼便是远方的皑皑雪山,潭水衬出山峰高傲的身影。他来到池边,捧起一汪清水一饮而尽。但是当水波归于平静时,他却震惊地猛地跪在地上。
         他俊美的面孔映在水中,却看见面颊边生出了一排排暗红色的鳞片耳尖凸出了一根坚硬的骨头,覆盖着暗红的细鳞。他惊讶地抬手摸了摸,坚硬的的鳞粗糙而布满细小的波纹,颜色从基部的暗红转向尖端的鲜红,层层叠叠排列到耳边。
        不是幻觉。他狠狠地击打水面,溅起的水冰冷刺骨,冷酷    的告诉他这不是幻觉!
        他猛然想起炎魔的话,“龙,那是龙!”怪异的声音在他耳际挥之不去。明媚的阳光下,他猛然颤抖了了一下。
他曾经怕过什么?背叛时维拉的愤怒?千万的奥克还是炎魔?不,他不会怕这些。但想起之前的一切,却让他打了个寒战。
         他又看向水面,自己灰色的眸子里泛着一丝金黄。

        “龙…那是龙。”

        “龙啊!”他大叫了一声,“你以为这样就能打到我吗?”
        他感到手背一阵奇痒,低头便看见手背生出了细小的红色鳞片。
        他已经开始化为龙。他也许是第一个拥有龙身的精灵。

        龙身。

        他会变得更强吗?

        他披上斗篷,狠狠拉下帽檐。
        他迅速向米斯林湖走去。忽然他听见了精灵清朗的声音。
        “是谁?”
         他刚想回答,喉咙一紧却发出了一声沙哑的低吼。他随即被自己吓了一跳,打了个冷战。
        “是奥克!杀了他!”箭矢随即呼啸而来。
        “不!我是精灵!我是你们的领袖!我是费诺!”他一边躲闪一边喊到,但他听出自己的声音不再如以前清朗,而是夹杂着不属于精灵的兽性的嘶哑。

        他疯狂地逃开,直到甩开追兵。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是一个纯粹的精灵了,他从此是一个被抛弃的化为恶兽的精灵。今日如此,以后更会如此。他登时被恐惧统治了,大敌的阴险远超乎他的认知。

        孤独与同类的排斥,这是第一步。

        他绝望之中突然想起了一个人。那位精灵王,他一定要见他。
……………………………………
未完待续
………………………………………
这个脑洞感谢死群里人啦啊啊
龙化的费苏死个人啊啊
更新什么的再等个星期吧
咸鱼之作勿喷
心疼费

Unleashed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Unleashed”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