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ed

群山瞻礼

剧毒慎点!青蛙王子x宝钻!不会刀绝对是毒哈哈哈

  (稍稍改了一下,因为伊缀尔的时间线我理不清)
  隐匿王国躺在欧尔法赫的怀抱中安宁度日,似乎忘记了与外界的敌对。
  但国王的妹妹白公主却厌恶了这种生活,她尽可能远离城市,在群山的周边游荡。国王拿妹妹没办法,反正只要她不出贡多林的地界就没问题。
  某一天,白公主在山脚下发现了一口古老的井,从井口冒出丝丝凉气。她有些喜欢上了这神秘的井,便在它周围玩耍。忽然,她的首饰不小心掉进了井里,微弱的水声告诉她水面离井口多么远。
  正当公主焦急的时候,井里冒出了一个声音,“我可以帮你把它捡回来,但你必须带我去见你的哥哥,然后陪我吃饭,再让我好好睡一觉。”
  白公主:这啥鬼要求啊...但是这也微不足道嘛就答应了。然后她发现井口蹲着一只青蛙,嘴里叼着那个首饰,她赶忙接过。
  白公主刚要出言感谢,却发现了些问题...这是什么品种的青蛙啊这么黑!比癞蛤蟆还黑啊什么鬼!还有这么高的山上哪来的青蛙啊还是在井里!
  算了首饰可以不要,难说这是魔苟斯发明的新型怪物呢...白公主想着便往后退去。
  “您别走啊!”青蛙(等下是不是该叫黑蛙??)一蹦一跳地试图追她。这下白公主更加疑惑了,甚至有些害怕,她双足生风,飞快地逃离,将青蛙远远甩在身后。
  回到宫殿正赶上午饭,饭桌上国王问她为何这么慌张,她缄口不言。国王正疑惑时,一阵微弱的敲门声响起来了。
  “我去看看。”白公主心里简直有个乌苟利安特在跳啊。门开了个缝,她就看见那个黑漆漆在白色石砖上异常显眼的...
  嘭,她赶紧把们关上。“没什么,没有人。”
  “你肯定不对劲。”这时国王站了起来,亲自去开门。门刚刚打开,他也看见那个无法形容的...◇Θ□▲※㈱Ψ㈱∮蛙....
  嘭,门也关上了。
  (隔着贝烈瑞安德都可以感受到门外青蛙的尴尬。
  “我滴妈,你是不是招惹什么邪物了,以后出门我得把侍卫带上。”国王一脸镇定心里却惊魂未定。
  白公主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这青蛙了,她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哥哥。
  国王听了,心里也充满了歉意(啊蛙不可貌相),就亲自开门迎接青蛙。
  “谢谢您,善良的国王和公主(每次打到这会突然觉得小白是宅熊的女儿,为啥要叫公主啊xxx)。”青蛙感激地跳上餐桌,“这是您答应我的。”
  公主其实并不情愿和这个玩意一起吃饭...但当青蛙吃完以后...
  “我想到你的床上去睡一觉。”青蛙继续提要求。
  “这,这怎么行...”白公主真是气炸了,“我可没答应你。”
  “妹妹,做精要守信啊,你还当着各位领主大臣的面。”国王严肃地说。
  碍于面子,白公主只好厌恶地抱起青蛙走到自己房间。当她确定没人的时候,狠狠把青蛙摔在床上:“我让你睡!”
  就这么一摔,青蛙突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精灵王子....
  “Ψ※㈱Ψ□◇▲!(以上小白经不住爆粗口)!”
  “怎么了?”一直守在外面的国王和领主们一齐冲进来。
  “卡,卡,卡兰希尔!”国王吓得差点炸掉,“你为啥在这!还变成了个青蛙(哪里是青蛙一点也不绿)”
  “说来话长...”
  “说!”白公主怒气冲天地拔出就近侍卫的武器就要戳过去。
  “我说,我说...”卡四完全不敢动了,“我在战场支援几位哥哥的时候给魔苟斯施了法术...然后变成这个鬼样子就无地自容不敢见哥哥们了...然后顺着一条小河上溯莫名就到了口井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国王心里吐槽啊你TM为啥要往上游啊往下游不行吗?!到了多瑞亚斯纳国斯隆德就不会来找我们了啊...然而国王现在想调侃他一下....为了泄愤啊你吓死我了。
  “据预言(谁告诉你的)我的妹妹会嫁给一个黑暗精灵,还好不是你‘黑暗’精灵...”
  “我算是明白为啥那个青蛙这么黑了...”白公主扔下一句就飘走了。
………………完……………
  我这次可能把卡四黑惨了哈哈哈哈哈别打脸啊!我错了!
  为啥会想到这个?
  今早我在写作业,就突然听见我妹的小熊(等下小熊?!!)优彼在讲故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插个话:
  以前特别讨厌巫婆巫师,觉得他们没事干要么去下诅咒把别人变成各种玩意要么去千方百计害人,然后干豆腐把我的认知改变了,第一次觉得巫师这么高大睿智啊....然后觉得蘑菇安姐完全胜任这个工作啊!各种下诅咒各种坑人,简直无解xx然后我不少同人文的灵感就来源于蘑菇阵营的各种诅咒哈哈哈
问一句各位作业写完了没?!(手动加粗强调刺激不?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