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ed

群山瞻礼

迟到一万纪元的夏日之门贺诗!(哪里可喜可贺!贺你个蘑菇!)以及迟到这么久背后的故事…

首先,别问我为啥突然想起来发这个!
这是一个悲伤(个鬼)的故事:
在夏日之门那天,我心情沉重地写着作业
然后看见低垂的天幕,黑云滚滚
就扔下作业,找了张草稿纸
含着泪(含情脉脉看着作业)写了这短短的一篇小诗…
后来,第二天有人问我为啥不发贺文
我才想起来我好像写过啊…结果比奥克人口总和还多的作业淹没了…这张稿子…
然后我…今天才翻出来…马上要中考了…啊…
(你滚吧你明明就是记性不好还文渣学渣…)
好了以下正文,很短,十分钟产物,就,就当中考死前的葬歌吧
(很少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叨叨放在文前面)
…………………………………………………………………………………………

繁华盛放,清泉纵情流淌
甘醇的烈酒销去迷茫
夏日之门,寄予日的希望
——我们歌颂太阳,
我们痛饮欢唱

背叛悄然,厄运蛰伏身旁
锐利的目光不再明亮
无情阴谋,冗杂血与疯狂
——我们一无所知,
我们仍在歌唱

黑烟扭曲,大地充斥死亡
残酷的利剑穿透胸膛
屠戮生灵,粉碎无奈的抵抗
——我们无处可逃,
我们终要灭亡

End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