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ed

群山瞻礼

一个原创西幻世界观的简介


我,一个文笔渣脑洞废的…玩意…
为了存放(显摆)一些自家世界观的文章,打算弄这个tag!非常欢迎各位来一起玩!!
但这一点很重要:不是企划!
属于西幻吧,文笔烂知识少的人玩东幻,取名字都是问题!不像我随便拼俩字母就行…
以下大概介绍一下世界观,文章随后就来,包括设定同人以及抽风神叨叨…还有gay gay的小…咳…不算车我不开车
(手动严肃)

世界观主体(上行为包含,同行是平行存在):
——宇宙Sornoath
—“神域”诸神之地
—Terestan人类世界/空间
-Ernuath(大陆)
-Asotan(大陆)
- Cronos(大陆,已毁灭)
—“寒冰之狱”兽族家园
-“霜牙”(半岛)
-冰封大陆
—“永恒圣地”神族(不同于诸神)家园

宇宙无法估量的身躯容纳了无数空间,像是我们的星球那样,拥有独立的生态与文明。空间本是互不相通,但在宇宙的剧变中,有些空间被折叠压缩,空间之间形成了许多不稳定的连接点。人类那时根本不知此事,更别说开启它。只有掌握了邪恶巫术的古老巨兽和高傲睿智的伟大种族才略微知晓。

好奇是一切生物的本性。正是由于这种本性,三个种族间不断试探,最终爆发了战争。最先冲突的是神族和兽族,这两个古老的种族,一个高傲强盛,一个嗜血残暴。这些歌谣中才可窥见一斑的战斗中,神族最终被驱逐出家园,一部分响应诸神的仁慈号召前往神域,另一部分则在中途被敌人截住,从此再无音讯(除了Soran),还有极少数一部分误入了人类的
世界,并为落后的人类文明播下知识的种子。

在诸神的庇护下当然高枕无忧,而那些被截住、掳走的族人几乎再也没有出现在历史舞台。但在人类中间,永生的神族甚至被误当作诸神崇拜。他们授予人类知识和技术,无私地帮助这个善良的族。但历史的航船不会一帆风顺。届时,有一群神族脱离出族人的队伍,他们歧视无知而弱小的人类,并且痛恨那些和人类同流合污的亲族,他们认为这样会玷污神族高贵的血液。他们还成立了史诗中最疯狂残酷的组织“拯救者”。这群神族四处迫害人类,谋杀与人类交好的亲族,隐秘而猖獗。最终神族和人族忍无可忍,联手剿灭了这个组织,最后一个反抗者在围堵下死在了一个洞穴之中,并留下了一柄神秘的剑,而这剑成为了千年以后人类劫难的祸根。然而拯救者的影响已经无可挽回,更多的人类只记住了手握利剑的暗杀者,而不是仁慈的授业者。于是两族的关系持续破碎,人类因着遗留谎言的影响开始反目迫害这些曾经的老师,最终逼得
剩余的神族登上船只向极北航行,从此不知所踪。

另一边,疯狂的兽族为了满足嗜血的欲望,继续向人类世界开进。他们在Morech在位期间大肆进攻,国王焦急地组建了一支联盟,却因着贪婪亲手葬送了联盟与信任。人族孤军奋战,终于浴血胜利。他们开始警醒:这里不止有我们。
再后来,诸王更替,雪山苍狼的旗帜飘扬在皇都上空。而卷土重来的兽族蛰伏在黑暗的阴影中…
这是第二次人类与兽族交锋,虽然不如之前那样猝不及防,但依旧难以抵挡。关键时刻,国王挺身而出与兽族首领单挑,短暂阻隔了兽王的指挥,人类得以粉碎此次进攻——在国外殒命的代价下。而剩下的兽族像烟一样消失了,没人知道他们躲在哪、何时再临…

另一方面,国王的两个儿子不符合继位的条件,王位就此空虚,缺乏统治的王国陷入危机。国王的弟弟乘机跳上觊觎已久的王座,而他的两个侄子开始了绝望的残杀…

(以下手动滑稽
以上是目前构思的部分世界观以及历史简介。历史还包括诸神的远古传说,这里没有(就是懒得)提及。
塑造最多的还是人类(抱紧我自己),关于人类世界的历史、地理和文化都有一定设定(如果我想码就扔出来呗但是我懒啊!!)
这条是个开头,然后会持续在tag里甩东西!大多是存稿(看我看我多棒!)的性质。更新日期不定但不会太久,我有存粮的!!(哎呀说漏嘴了)
文笔不佳请多包涵,多半还是脑洞开路文笔垫底

以及有一个警告:你可以不喜欢我的文章,不喜欢请你别看眼不见心不烦,但请不要来糟蹋侮辱我的心血(指导批评完全欢迎,不是一回事嘛)没事找事喷人挑刺的,请您去别处呆着!

就这样!

(你们见过写自己同人的作者吗??

等到你们对这个世界有一定了解以后可以来产粮吗?!!我自己产根本不够嗑!!!图文均可!我不会画画!!

以及觉得钻圈的伙伴关注的几率更大,第一粉几乎都是钻圈的,第二是受托老影响太深文风脑洞方向都控制不住自己!

(最近在刷冰火快要疯掉,再体会一遍当年看宝钻被人名地名支配的恐惧。想说的是看啥书偏啥文风

没了!咸鱼试图翻身求各位支持!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