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ed

群山瞻礼

一波自家兽类简介(多半是即兴脑洞

【设定】兽类汇总
Muenlis(穆恩里斯)
名号:Lisrion起源者“鸿蒙”
外貌:棕褐色巨龙,身披硬鳞,眼睛为深蓝,腹部为淡黄色,下颌有一撮白色的长须。
相关: 性格孤僻,高傲,嫉恶如仇,热爱探索未知
最古老的神明,参与一切建设
鸿蒙之源的发现者
龙族的创造者
日月的创造者
梵纳亚斯的父亲, “虚幻的星辰之纱” Weanpel (薇安裴尔)的配偶
将一切阴谋和真相告知诸神,杀掉反叛者

Evulien(伊弗利恩)
名号:Actar(阿卡塔尔)贪婪吞噬者
外貌:灰色巨狼,生有双翼,后背到尾巴是一条金色的蛇,蛇的舌头上生有能看见死亡的眼睛。
相关: 贪婪嗜血,却对主子死心塌地。
吞吃了他的妹妹(就是蛇)后,蛇咬破他的背脊,他因剧痛而求饶,从此和蛇连为一体。
吞下了星辰女神Weanpel的项链,群星黯然失色,于是力量与战争之神Ectothir徒手掰开他的巨口夺回项链,诸神判决斩断了他的双翼,随后将他流放。
被流放后跟随邪神夺取鸿蒙之源,因神圣力量的刺激而戳瞎了自己的双眼,只能靠妹妹的眼睛视物。
Muenlis拧断了他的脖后,蛇试图咬断连接处的身子试图逃走,却被巨龙生生碾碎。

Faros(法洛斯,梵纳提语名)
名号:Sroze(斯洛泽,伊洛提语名)“明净之主宰”
外貌:银白色苍狼,头顶有一只独角,生有羽翼,前爪为鹰的爪子。
相关:大地之神Tamir的兄弟
Eternal本族的家徽,Terestan一切冰与雪的主宰
与冰霜之神Luinor的女儿是挚友

Tamir(塔米尔,梵纳提语名)
名号:Anarell(阿纳瑞尔,伊洛提语名)“大地之王”
外貌:山羊的身体,有一对类似盘羊的角,但盘了半圈就向前直刺。浑身长满鳞片。
相关:天空与冰雪之使Sroze的兄弟
在Terestan的历史中没有现身过
曾在Lostarion领导的寒冰隘口之战中与狮鹫之王、Rach之王一同战斗。

Isenia(伊希妮娅)
名号:Moglas(莫格拉斯)“死亡视线”
外貌:一条金色的大蛇,舌头上生有一只邪眼,可以看见别人的死期。
相关:Evulien的妹妹,阴险狠毒。恶狼饥饿难耐将她吞下,她便咬开狼的后背。因为她身躯柔弱,就想借助哥哥的身体去实现野心。她在狼身里注入毒液准备慢慢将狼身麻痹作为自己的身体,却没等到这一天,盛怒的Muenlis便将她的身体连同野心碾碎了。

Saranrich(萨兰瑞赫)
名号:King of Rach 拉赫之王
外貌(也是Rach的普遍形态):身体类似狐狸却更加强壮,鼻吻比狐狸宽且长,浑身是赤红色的皮毛,胸腹为白色。传说他们所到之处冰雪消融,毛皮的保暖能力极为优秀,因此遭到了一些贪婪的猎人捕杀。
相关:Rach一族的王者,曾经救过年幼的Lostarion,后来在隘口阻击战中带领族人出战,在最终之战战死。

Moraser(莫拉希尔)
名号:Stanlus(斯坦露丝)“龙之母”
外貌:身体为紫色,胸腹部为淡黄色,眼眸为金色。相比后来的龙族身材娇小,她的翅膀很小,几乎无法飞行。
相关:在Muenlis送她离开后,她阴差阳错来到了寒冰之狱,并与兽王Ires(埃雷斯)结合,繁衍出后来的龙族和龙种。她有四个孩子,分别是“龙种之祖”Tules(图勒斯)、“龙神”Aniesit(阿涅斯特)、“冰龙”和女儿“银白之龙”。而她女儿的后代就是拉诺赫斯一组的祖先“羽龙族”Werst。

Tuang(图昂)
名号: Glomis(格洛米斯)“荒漠之王”
外貌:巨大的沙黄色蜥蜴,他拥有一身陨石制作的铠甲。
相关:掌管沙漠和荒原。他非常善良温和,经常帮助在沙漠中迷途的人和动物。Terestan没有他出现的记载,但在Ernuath东方的沙漠入口有一座他的雕像,相传是神族后裔所做。

Culomos(库洛莫斯)
名号:Orapis欧拉皮斯“欺诈者”
外貌:形似一只瘦骨嶙峋的蝙蝠,裹在一团迷雾般的黑布里,据说他没有腿,也有人说他的腿是一团被破布掩盖的章鱼触须,毕竟见过他的人都不幸地消失在沼泽深处。
相关:远古混沌中诞生的恶魔,以欺骗和虐杀神族为乐趣。他在沼泽一带出没,乐于将迷途的人引入困境。虽然他没有固定的阵营,却还是神族的敌人。他被Nontis用炽烈的陨石之刃杀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