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ed

群山瞻礼

【日常作妖】淡圈沙雕突然回来冒泡作死

一个关于“体内恶灵”的突发脑洞
突然想起来宝钻里说“这时格劳龙借着体内的恶灵开口了”,就在想是不是蘑菇造军队太懒了,就搞一堆恶灵直接放进生物体内?这个恶灵相当于这个生命的智商核心还是纯粹用来说话的?有个强大的躯壳就可以搞事情?

于是就有了以下几个剧毒的脑洞

如果恶灵是智商的控制核心:
格劳龙恶毒的眼睛盯着完全没法动弹的图林,口中吐露可怕的事实。图林临近崩溃时,格劳龙突然不说了。是不是在酝酿更可怕的阴谋?一向无畏的图林居然有些害怕了。
然后,对视了半晌,格劳龙依旧没说话。
图林发现自己居然可以动了!他的神志也清醒过来,就看见失神的似乎是对方...
格劳龙目光呆滞,一动不动,任由图林走到面前打量他。
“喂?你刚刚不是挺能说的吗?怎么不说了?”
格劳龙的喉咙里发出难听的呜咽,他的心里是这样的:“我艹你个蘑菇丝!给我恶灵的时候能不能认真点!!现在关键时候掉链子了掉链子了耶!!你叫我咋办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
图林看他半天没反应,就一剑上去。然后格劳龙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还是要认真的....
所谓恶灵:怪我咯?!

如果恶灵是复读机:
直说吧,蘑菇丝给史矛戈设置的恶灵的台词是“我要用烈焰毁灭你们!”
然后,当比尔伯惊醒恶龙的时候,恶龙说 :“我要用烈焰毁灭你们!”
什么?!他咋知道是“我们”?!!完了?!比尔伯脑子一片空白ing。他带着戒指躲到柱子后面,一脑子都是完了完了完了…
然后四毛没说话了。比尔伯试探着扔了个金币过去…
恶龙听到动静咆哮道:“我要用烈焰毁灭你们!”
???
手动黑人问号·霍比特
难道这个沙雕龙只会说这个??!什么沙雕啊?!
“尊敬的史矛戈先生…”比尔伯开始阿谀奉承(滚这叫委屈求全!
龙听了半天,又吐出一句话——当然还是那句:“我要用烈焰毁灭你们!”
其实龙的内心是这样的:我艹你个大蘑菇的丝啊!!劳资不就是没有安卡拉刚格劳龙那么重要吗?!然后就给我敷衍?!这个复读恶灵怕不是沙雕?!!!我受不了了去你个木桶骑士!欺负我不能说别的了其实劳资早就在心里骂你一万遍了!!!
看来这龙真的是沙雕…比尔伯莫名憋笑。
再然后,龙飞到长湖镇各种搅和,嘴里重复着那句…我不说了
巴德:这龙怕不是沙雕?!老说一句话好烦啊!!!
然后呢,龙就被烦躁的弓箭手射下来了…
没有了。

来搞事:蘑菇给卡哈洛斯塞错了恶灵…
复读那种
设定是…


时间挪到贝伦装肇格路因露仙装大蝙蝠(名字太长我记不住!!哈哈哈打我啊)去到安格班门前时…
卡哈洛斯:吼!
(友情狼语翻译:吾族之长肇格路因,问候汝安!
贝伦:???我只能吼吧…那就…吼
贝伦内心:能说人话吗大佬?!
卡哈洛斯:吼?
(这个狼语不正宗啊?你想表达什么…
贝伦:吼…?(这破狼真不会人话啊…这个死蘑菇真的敷衍
狼:吼啊…(你怕是被索伦带坏了狼话都不会了,算了进去吧
贝伦:吼……(让开了?可以进去了?那露仙我们走…
我到底说啥了…我真的好棒居然蒙过来这个狼…
啊…
没有了…
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感谢支持!!淡圈但永远不会退圈哒!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