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ed

群山瞻礼

洛老忌日突然发现一件可怕的事

这里是个前不久才入坑的萌新,刚开始看书就被各种表达恐惧的方式迷住了,然后义无反顾跳进新坑...
由于学业原因看书进度很慢,今天才把手上的书看完,结果....

这次巧合让我莫名毛骨悚然....

突然有人告诉我今天是作者的....忌日.....
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了一下....
突然就有种难以描述的恐惧....
忌日....
看着Lovecraft黑白的相片,我的心突然一阵抽搐。
如他所说:
The oldest and strongest emotion of mankind is fear; and the oldest and storngest kind of fear is fear of the unknown.
是的,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这最古老、最强烈的恐惧,亦是无名的恐惧。

在此向他致敬。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