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ed

群山瞻礼

失踪人口改名换姓回来冒泡 还是一个脑洞

给你们讲个故事:迈雅索伦是个强迫症

被黑暗占领的岛屿耸立恐怖的黑塔,周围的流水都不敢唱出清脆的曲调,像垂死的沥青缓缓蠕动。
岛上,妖狼之祖肇格路因顶着大风监视着,他厚重而肮脏的毛发被吹得乱飞。
“喂!”
主人的声音把妖狼吓一跳。索伦哗地坐在了他旁边,手指插进狼的毛发。
肇格路因愣了一下,这家伙在和我玩?
“你,好脏啊,洗个澡去!”
肇格路因一脸懵逼!妖狼能不脏吗?!
“算了,就算是脏,也不能乱。”
“嗷…?”狼刚要质疑,主人就开始梳理他的毛发,一点也不温柔的那种!扯掉树枝枯叶和血块,一个方向的全部撸顺,狼疼得龇牙咧嘴又不敢发火。
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索伦终于把狼毛全部撸齐了,“顺眼多了。”他满意地露出蜜汁微笑,“原来妖狼这么可爱。”
可爱…你个大西瓜!!好吧,这样也行。妖狼审视了一下自己的身子,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低的呜咽。
然后一阵曼威的大风吹来。
狼毛瞬间凌乱。
“啊!!诅咒这风!诅咒曼威!!”
看着主子失态地咆哮起来,肇格路因瑟瑟发抖。他不想再受这种折磨了,刷地跳远了。
“也好,眼不见心不烦。”他在风中撩了一把自己柔顺的秀发,任它在风中凌乱。反正看不见自己。

牙口他们扮成奥克是怎么被发现的?
是这样的:
索伦:站住!来着何人?
牙:(胡扯一波)
索(脸色一变)
牙:?!!
索:你们都给我留下!
牙:(吓!完了怎么被他认出来的?!)
索(冲上去给精灵打整奥克的皮囊):没人告诉你们要穿整齐点吗?我看着很不舒服的!
众精灵+贝伦:?!!!
索(老大妈式微笑,把奥克皮囊撸整齐盔甲理对称):哎呀,真是的,下次要穿得整整齐齐才是好奥克哟!(一扒拉皮囊,露出精灵的身子…)诶这是什么?!!
牙(MD你不扒拉根本不会露馅啊!!):我…
于是哪里有对歌的情节啊,直接进地牢。
索伦:犹豫ing我这病该不该治啊

敌人派妖狼来吃掉牙口的同伴威胁他。
妖狼么,看谁顺眼吃了谁反正不能碰那个金发美男子(噗)
一排人给妖狼吃得这里空一个那里空一个。
索伦一把摁住了妖狼,眼睛里冒火ing。“你就不能吃得整齐点吗?!!这一个缺口那一个缺口老子忍不了了!!”
妖狼瑟瑟发抖!遵命遵命遵命!
牙口悄声:贝伦啊,你敢信我居然栽在一个强迫症手里,真TM丢脸。
贝伦:emmm心疼您一秒钟。
轮到人类了,妖狼虎视眈眈,口水横流。这是一只半边脖子布满伤痕的妖狼,厚重肮脏的毛发被撕扯得七零八落,病态的灰黑色皮肉刚刚长出来,整个脖子显得极其不协调,中心似乎都在往有毛发的一边偏。贝伦想这家伙估计是被欢关注了一下。
身边的精灵王突然怒吼一声,用尽力气挣脱了锁链。贝伦惊讶地望着对方张牙舞爪扑向了妖狼。
“人类,抱歉,其实我…也是个强迫症。”牙口一边恶狠狠地撕扯妖狼的脖子,一边从牙缝里挤出几句话,“这家伙…太丑了,一点也…不协调…我要让他…完美一点…至少可以让强迫症看得下去啊!!!”
妖狼厉声咆哮。
“真不知道…你主子怎么忍的你的!”精灵修长的手指猛地拽下一层脏兮兮的毛发。
贝伦(吓哭):这就是强迫症的…力量?

很多年很多年以后,索大眼寄居在火山边的黑塔顶端,算计着世界上所有的善良存在。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魔多要塞的大门那么对称了吧…
要是大家知道敌人是个强迫症晚期就有很多对付他的方法了。(下面是按照电影情节来)

把塔顶支撑眼睛的柱子掰断一根?世界倾斜了。索伦:救命!!我投降投降你们把它安回来吧?!

人皇在邪恶的水晶球面前举起来重铸的剑。但是呢由于种种原因剑刃上有一个缺口。光滑锐利修长的剑刃上居然有一个缺口!!
人皇:我挑衅他会不会疯掉什么的?
索伦:啊啊啊啊啊拿开那把剑!!!!啊啊啊老子疯了你这个魔鬼把它拿开!!

老萨(水晶球):我的法杖摔了一下,顶上的尖尖断了一截诶。您能帮我修好吗?
索伦:不能!!!你能杀了我!!快拿开!

人皇捧着水晶球:哎呀米纳斯提里斯的广场上有几千块纯白色的石砖,漂亮吧?
索伦:清一色,舒服!
人皇:但是你看这里有唯一一块深色的嵌在这里耶。
索伦(嘶叫):啊啊啊啊啊——滚!(口吐白沫)(不是白内障)

最后在魔多门前的一战,人类和精灵等列阵整齐,大眼看着赏心悦目。
人皇骑马脱离出队伍开始喊话了!于是整齐的方阵第一排居然有一个空!
大眼:嘶叫!!!快回去!!!
一个士兵经不住恐怖的场面,晕了。于是方阵里又多出一个空!
大眼:惨绝人寰的嘶叫!啊啊啊啊啊站起来啊你倒是!!!

五个巫师列阵,俩蓝袍在两边,中间白袍,但不和谐的是白袍两边一个灰色一个褐色。
索伦:#|&_€」(\…-“_$^@*

“佛罗多我知道索伦的弱点啦!”
“什么呀山姆?”
两个缩在滚烫岩石间躲避大眼目光都霍比特人相视一笑。
“牺牲一下你的脚背啦!”
当矮小的霍比特人怀着无限恐惧直面中洲现存最可怕的邪恶时…大眼注意到了霍比特人的脚。一只脚背长着浓密的绒毛,另一只被山姆刚刚剃了个光。
大眼:woc你们!!!

就这样中洲人民愉快地打败了敌人!
含着怨恨的麦芽索伦现在都很生气!
他永远都不能理解主人是怎么把被贝伦撬掉一颗宝钻(如果不是中间那颗呢)的王冠戴在头上那么久的。

……………………………………………………………
淡圈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久得都快忘记圈里的故事了。前几天同学去英国给托老扫墓给我拍了张,我瞬间很…悲伤,看见墓碑上的贝伦和露西安就果断掏出我的贝露,于是我好开心啊能混这样一个圈子!我再也不能忘了!于是开始再次补宝钻胡崽等等
但是为什么脑洞总是毒?救救孩子,本来想写刀子,可能刀太多了刀不动了(你毒也不少啊!)
文笔包括故事都有点生疏了请见谅,有问题给我抠出来谢谢!
永远爱托老!
一切bug失误属于我,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

评论(2)

热度(36)